青林莫慧:准提咒力不可思議

我的3個故事:

第一個:
我所居住的小區有一幢樓的背面總是堆著許多高層住戶直接扔下的垃圾,引來很多蒼蠅,氣味難聞。開始我看到時會在心裡譴責高層的住戶,也會對小區清潔工生疑,怪他們不及時清理。

也是准提佛母慈悲加護,不讓我每天生嗔心。沒幾天就在論壇上看了個貼子,說觀人的過也是自己的過失。我馬上糾正了自己的做法。

從看到帖子那天開始,我在早上遛狗時專門拐到那幢最髒的高樓背面,把大袋的垃圾撿走,放到樓前的垃圾箱裡。做的過程中只是不停的持咒,放好後就在心裡對准提佛母說:他們都是菩薩,我是凡人,我應該多做點。如果這也算個小小善行,那麼所有功德回向給眾生,願他們早於我得安樂,我代他們受苦。

這樣做了半個月,有時候到那裡垃圾不多,我還有點小失望。今天早上如常到那裡,發現居然有清潔工正在收拾那裡的垃圾。我馬上在心裡感謝准提佛母,也謝謝這位清潔工。

我僅僅是每天拿走大袋的垃圾,小的垃圾因為沒有工具我都沒撿。僅僅一點善行,便改變了周圍的人。這得感謝准提佛母的加持啊。

第二個是關於小區內小河裡的魚的,日日經過為他們持咒,目前只是我在的時候沒看到過有魚被吊起來,但願以後沒人去吊才好。

三:我是在上海的四川人,5月12日凌晨,我夢到我媽媽住在一個破爛的房子裡。12下午,我得知家被震裂了。萬幸。整個家族無一人受傷。


感謝准提佛母,從去年住在木板隔的群租房裡,吃白飯連菜都沒有,到今日安樂的住在精裝一切設施齊全的房子裡,僅僅持咒半年時間,真真無有貧窮疾厄諸痛苦。太多感應,太多慈悲,讓我汗顏,我真的沒做什麼。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10401.html

 

**************************************************************************************************************************************************

zijianchen:我的准提感應三則

 

感應1:
今年寒假的時候在家(08年春節),我還是保持每天基本2個108遍的定課(午間和晚上睡覺前)。此時,我持咒大概過5萬吧。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在閉著眼睛的情況下卻清楚地看到了牆壁上出現一面鏡子,鏡子裡面顯現一卷書,書是翻開的,書頁上面畫著觀世音菩薩,旁邊還站著一個小童子。當時我比較驚詫,因為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閉上眼睛還可以看到如此奇怪的景象。當時的心非常的靜,可能正因為心靜才有如此境界吧。但是看到這種景象之後心可能有分別之念頭了,然後就跟電視信號不好一樣,看到的景象開始閃爍,模糊,直至漆黑一片,消失。當時夜裡當然是沒有開燈的。在閉眼完全看不到之後,睜開眼睛當然什麼都看不到,屋子裡漆黑一片。
呵呵,我說的閉眼看到當然不是觀想或者想象,而是和睜開眼睛看到的沒有兩樣。當時看到境界的時候還在奇怪,因為我們都知道鏡子裡面如果有映像的話那麼一定在鏡子前面有相應的物體存在。但是我看到的情景中,鏡子外面是什麼都沒有的,鏡子裡面的書卷完全是顯現出來的。當時有點奇怪,也不明白什麼意思。後來看到這個論壇上有位師兄說准提佛母示現心鏡鏡壇的帖子,才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然後又想起“心要”裡面的話,修法如果不具備實際的鏡壇,也可以觀想出一面鏡子出來,而且說觀想成鏡壇為上。此為一。

感應2:
我在這個帖子開始的時候提到我3月底遇到的一件事情,呵呵,有興趣可以看我上面給的鏈接。那件事情未能如願,讓我有點迷茫。當天晚上我就虔誠的請求准提佛母慈悲,於夢中為弟子開示為何會有這個結果。結果當晚就夢到一位紅衣僧人(密教僧人裝束)教我持咒,我持了幾句之後就騰空而起,飛上雲端。超重失重的感覺非常清晰,醒來之後發現是夢。
這大概是佛母鼓勵我不要懈怠,繼續努力吧。

感應3:
持咒要是能持到“不持中持,持中不持”境界,應當算是一個不錯的境界。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可惜現在差的很遠很遠,呵呵
我持咒大概4萬多的時候,半夜睡得正香忽然聽到有人在綿密地念咒,當時起了分別心“是誰在誦咒?”結果發現是自己心在持咒,心裡面的聲音。有了這個分別心之後,就和前面說的一樣,聽到的誦咒聲也不見了,一切恢復正常。
也有“不念而念”的體會,不專注做事情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心裡面已經在念咒了。有的時候晚上持咒,感覺都睡著了,突然驚醒發現嘴巴還在動來動去小聲誦咒。

Anyway,說了這麼多比較淺薄的話,呵呵,目的其實只有一個:鼓勵大家一門深入,精進持咒。不可因為時間久了就對所修的法門失去興趣,更不可有東搞搞西搞搞的想法。也希望初學者對准提咒語生起大信心,加入到准提行者的隊伍中來,自利利他。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10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