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念200遍心經,孩子們高考、中考全如願!

作者  一江春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jm2.html

段師兄,你好!

 

我是前幾年偶然走進您的博客,之後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從此經常光顧來充實自己,更精進地學佛的。今天想借貴博客的人氣,來談談我近來念誦《心經》的神奇感應,和有緣眾生一起分享。

 

今年6月恰逢我丈夫的侄子炯炯高考,我弟弟的兒子凱凱中考,也算是他們的人生大事,而我的兒子在交通大學快讀大四了,正在積極應聘想找個好工作。大約五月底的一個星期天,我得知內侄凱凱沒有被重點中學的自主招生錄取,他現在唯一的機會就是中考了,為此弟弟和弟媳很焦急惶恐的樣子,凱凱也是無精打采很失落,我心裡也急,想起已故父親對孫子的期望,想起一家人為他的付出,就想幫助他們,我對內侄說:“凱凱,你不要恢心,心裡常常觀想觀世音菩薩,發心要取得好成績來孝順父母,回報長輩和老師,大媽媽會在你考試前一直求菩薩加持你,一直念《心經》回向給你,要有信心,你一定會考進余姚中學的。”同時對我弟弟和弟媳說,在這段時間夫妻不要互相埋怨,要創造良好氛圍,祈求菩薩慈悲加持,為兒子求福。

 

差不多同一時間,我接到妯娌打來電話說:“姐,炯炯快高考了,我要為她念《心經》、文殊心咒、白衣大士神咒,也求你為他念一些吧。”妯娌真有善根福德,我馬上說:“好的,為了達成你的心願,我馬上為他念《心經》,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圓滿你的心願,保佑兒子考進理想的大學的。”當時炯炯的情況是一所普通中學的學生,成績也不是拔尖,但這孩子和他媽媽一樣有一顆虔誠的赤子之心,令我感動,我在心裡發願在考試前也一直為他祈求。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早晚焚香,念誦《心經》,一般是早上念100,然後上班工作,晚上收拾完畢,再念100200,念完後虔誠祈求,把念經功德回向給高考的炯炯,願他得高分進重點大學;回向給中考的凱凱,願他考入重點中學;再回向給上海的兒子,願他經過努力找到理想的工作。願孩子們都能善心智慧增長,學有所成,將來報效國家,利益社會。這段時間我妯娌也一直念誦祈求,並冒著大雨去放生,懺悔以前為飽口腹而殺生的罪業

 

時間一天天過去,到了金榜掛名的時候了,首先收到凱凱被重點中學-余姚中學錄取的通知,他們學校考進30個,而他是26名,真是太幸運了,但願他們一家從此對佛法生起信心吧。後來我那個不是重點中學成績也不拔尖的侄子炯炯,這次超常發揮,以676分的成績排在全校第四名,考進浙江大學提前批,這正是他奢望的大學!佛菩薩真是太慈悲了,《心經》奇妙不可思議!這個火熱的夏天,我們家喜事不斷,前幾天又收到兒子帶來的好消息:他有工作了,被兩家單位錄取了,是:滙豐銀行亞洲本部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太好了孩子,你自已選擇吧,這也是你平時深信三寶的福報。

 

昨天接到一個前同事的電話,她說她正為兒子找工作煩呢,問我有沒有門路,我就對她說:孩子們的前程,我們是力所不能及了,如果想幫,就念《心經》吧,心經的靈驗、神奇,從我們家孩子們的身上得到見證!真的,《心經》是有這麼神秘的力量,圓滿我們的心願的!我的同事感慨萬千:真的嗎?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如果我早點知道,那有多好啊。

 

是的,應該早點告訴周圍的人們,讓大家一起感悟無上智慧的《心經》。在六月十九觀世音菩薩殊勝日來臨之際,願更多有緣眾生一起來持誦《心經》,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願諸眾生永具無苦之安樂,

願諸眾生遠離愛憎具平等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