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為母念《地藏經》治病的不可思議的過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2011年末學大概念了近400部地藏經。大部分是為母親而念的。最初念地藏經是因為母親在2011年春節後就生病,我為母親念了21部《地藏經》。這也是初讀《地藏經》。我一開始念就很順利,就是每念到婆羅門女和光母女救母親的章節時,我就會哽咽哭泣。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晚上跪著念,所以常常念完一部經(130分鐘左右)我就渾身是汗。念經期間有時候會汗毛立起來,身體發冷。

   

5月份母親查出是肺癌晚期,手術回來後,我又斷斷續續念《地藏經》。這期間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感應。但是到了陰曆的7月份,我發願代母親念《地藏經》49部給一切眾生。這期間,我就出現每日上廁所解大特別多的現象,排出的糞便基本上都是堅硬的羊屎蛋狀,並且兩頭尖的,每次基本上念完《地藏經》就要上廁所。(基本上是一天一部《地藏經》)。念完這49部《地藏經》後。時間大概是九月底。轉眼時間到了10月中旬。母親病情惡化,咳嗽吐血,經檢查肺癌雙肺轉移、胸腔積液、肺門腫大、肺氣腫、阻塞性肺炎。看到母親痛苦的樣子。我和姐姐建議母親一定發願吃素,將吃素功德回向自己的冤親債主。

   

母親的生日是陰曆10月5日。我在母親生日前一個星期又發願為母親的冤親債主在2012年 正月十五 之前完成300部《地藏經》。這300部《地藏經》終於在 正月初六 完成,期間我和其他四位佛友在同一時間又共修《地藏經》49部,功德回向母親的冤親債主。

   

在末學發願念300部《地藏經》後,初期,末學感到恐懼、寒冷、心慌,然後是歡喜、哭泣、心平。為順利完成所發之願,末學每日念《地藏經》三部(後期最多時曾到七部),而我每日解大便的次數最多達到了6次之多,且便色正常,(末學於2009年陰曆2月開始吃素)。這時候,念一部《地藏經》時間在45分鐘。夜晚做夢很少,記得的夢也是帶著母親去什麼地方,那裡的人都是穿著黑色的衣服。再和同修完成49部《地藏經》的當晚。我做一夢,夢中與其她四位同修入住賓館二樓客房。我們出去晚上回來。賓館服務員告訴我,來了一群人,很奇怪,三樓50多人的房間他們25個人非要包下來。然後還把你們的行李從二樓拎上來。我們進屋一看,我們的衣服和行李都被扔到床上,那25個人右側蒙著頭在睡覺並且都是男人。我奇怪的居然知道他們都穿著白色的衣服,很短的寸頭,衣著整潔。我們很奇怪,沒有出聲。夢就醒了。

   

而在我即將念完300部《地藏經》的前兩天。其實當時我還剩下13部,並不知道自己會提前幾天完成。也就是在今年 正月初四 的晚上。我夢中,讓朋友帶著我念《地藏經》300部的裱文,去寺院燒了。然後黑衣人說:我們已經接到了,我們不怨恨了,但是願力大不過業力,至少保證你媽媽不墮惡道。你的身體沒事了,你獲得的利益多。我著急的說:我不要一分利益,全給我媽媽。但是他們告訴我似乎這是不可能的。然後我的夢就醒了。繼而末學就在 正月初六 完成了300部《地藏經》,比末學發願完成日期提前了9天。  

   

在 正月初六 當天,末學一佛友來電話,准備 正月初九 在寺院做敬天,讓我們隨喜。於是姐姐就去了寺院燒了裱文。在當天晚上,我又做夢,夢中我十分艱難地來到一個地方,到處都是黑衣人。我出賓館到馬路對面做事回來,看到賓館路中間停著一輛黑色加長禮賓車,兩側站著眾多穿著黑色中山裝制服男人,清一色的剃著板寸,十分精神、嚴肅。我站在人群觀看。這時,兩位黑衣侍女簇擁一位黑衣女走來(中間女子是我現實中一朋友的模樣),他們身後的路上聚滿了穿黑色衣服觀看的人。這時候我看到禮賓車開過來,坐了很多人,其中一人是姐姐的模樣,向我招手說:我們走了。繼而,我又和幾個像我女兒一樣的人再爬那種向上的梯子,他們爬的特別快。我卻很慢,我抬頭看看他們爬上都不見了,就想:算了我還是不爬了,回去吧。然後聽到兩個黑衣人在說話。我偷聽一會就醒了。

   

其實在母親手術回來後,我和姐姐堅持為母親印經、放生、做佛事。都希望幫助母親能夠好轉。我們不敢說祈求母親健康的話,只是希望能夠幫助母親減少病痛之苦,能夠壽盡之時,往生淨土。

   

再說說末學母親,2010年 陰曆2月19日 皈依三寶後沒多久開始吃素,卻從未升起對佛法的信心。手術出院後,就經不住周圍人的勸說,居然開始吃雞、鴨、海參,我做菜清談少油,母親居然生氣哭泣,讓我十分無奈,只好由她喜歡吃就吃了。十月份母親查出雙肺轉移後,咳嗽吐血的症狀日益嚴重,雙肺胸腔積液,抽出的都是鮮紅的血水。十天半個月就要回醫院治療,無法下樓走動。眼看著母親日益消瘦下去。看著備受病痛折磨的母親,我和姐姐勸她一定要吃素念佛,告訴她吃葷腥對她的病不會有任何的幫助,只有吃素才能真正利益自己。人的病都是業障,不能因為生病就對冤親債主有嗔恨心,要放下對身體的執著。否則,越在意這個肉身,那麼冤親債主就越高興的折磨你,如果放下對肉身的執著,他們覺著沒意思可能就走了。我說我念佛時,接到信息說:只要你母親吃素,就沒事。還說你母親念佛,舒服念兩句不舒服就不念,不相信佛。母親聽到我的這些話說自己的確是這樣並發願吃素。

   

在 正月十六 母親進行了第一期化療,化療反應十分難受。我給母親請了傳統文化教育論壇光盤還有劉素雲老師的最新講課光盤給她聽。母親看了十分歡喜,深深地為自己所造的惡業忏悔。特別是有一天幾乎是從早到晚,幾乎念佛就哭,那幾日母親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不停地忏悔。於是母親做了兩個奇異的夢。一夢白衣人賜黑色藥說:吃吧,能治好你的病。並親自喂到母親嘴裡。有幾個人過來爭著吃。媽媽還給了他們吃。第三天母親就停止了咳嗽吐血。二夢三個白衣人給母親抽胸腔積液說:抽出來就好了。然後為母親親自抽取了胸腔積液。第三天早上起來,母親大叫,居然自己拔出了胸腔積液引流管,浸濕了衣服被褥。我說:媽媽,你看佛菩薩說給你治好了胸腔積液,你不相信還帶著引流管,所以今天就自己掉出來,阿彌陀佛。自此以後母親胸腔積液也消除。母親後來說:我現在特別特別相信佛法,真是太神奇了。我絕不會再吃葷了。

   

現在母親又要做第三期化療了。在第一期化療檢查,母親血液有瘤樣細胞,血紅素是9.6.第二期化療時母親是有瘤樣細胞,血紅素是8.7。而這次的血液檢查,母親血紅素是9.3,其他一切正常。CT檢查發現,母親肺門腫大消失,胸腔積液正常,雙肺多個呈圓形結節,(一期檢查結節多個大小不等)未見淋巴腫大(一起肺內淋巴腫大)。對檢查結果,醫生十分滿意,我們家更是十分欣慰,母親的病情能夠好轉,這都是母親升起了佛法的信心,佛力加持啊。否則真的難以想象。

   

在母親這次住院進行三期化療的頭天晚上,我夢中眾多人和我在一起吃飯。其中以黑衣女人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說:你母親的病能好是個奇跡,本來是命數到了。以後可能會有很多人來找你們要經驗,你要做好准備。我說:可以啊,反正我們吃什麼就讓他們吃什麼吧。然後那個黑衣人就送我出來了。

   

末學一直想記錄下來自己念《地藏經》的感受,但是擔心自己記錄不好會引起誤解。現在把這過去一年多的情形於夢境講述出來,末學不敢有添油加醋的成分。相信念佛的確能夠治病就苦。家人的助念只是助緣。重要的是生病之人一定要升起對佛法的信心。

   

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znxg_33174_2.htm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2/1172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